close

 PUB

狗哥看了看林天祈的四周,「天哥,今天怎麼只有你一個人?大嫂勒?大嫂怎麼沒來?」

「是不是天哥欺負人家,這樣可不行喔!」猴哥輕搖著頭,但身體不斷隨著音樂擺動。

「不用多說!絕對是吵架。」鳥哥笑著說。

他們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,弄得林天祈更加心煩意亂。

「吵死了!」

林天祈拉開高腳椅,一屁股坐在鳥哥旁邊。

看到林天祈始終繃著臉,狗哥跟猴哥坐立難安,乾脆跑去跳舞,留下鳥哥陪著他。

鳥哥將“那個”拿給林天祈,好奇的問,「很難得看到你這種表情,到底是怎麼了?」

「那個女人…她…」

你放心!我從一開始就對他沒好感,更不可能會有什麼感情。

「說來真可笑!向來只有我玩弄那些女人,還沒有女人敢愚弄我。」說到最後,林天祈臉色更加鐵青。

「說吧!你跟那女孩是什麼關係?」鳥哥肯定知道他們之間有什麼。

「呵…果然任何事都瞞不了你。我對“他”派來的女人感到厭煩,為了終結這一切,就順她的意跟她結婚。」

鳥哥的敏銳度及聰明才智與他不相上下。還記得剛認識他沒多久,就被他識破自己的秘密,為了結交這個朋友,就將一切全盤托出,之後他便時常幫他想策略來抵抗“他”。

「所以產生感情?」

「這怎麼可能…」林天祈不屑地笑著。

「以往你都是用計來趕跑那些女孩,這回以退為進的方法行不通嗎?」

「以退為進、以退為進…以進為退…對吼!我怎麼沒想到還有這種方法。」林天祈開心地拍著他的肩膀,「鳥哥,謝囉!」

「這方法是你自己想出來的,我沒幫到你什麼。」




 清晨,林天祈回到家,第一件事就是洗著舒服的冷水澡,接著回到二樓寢室睡大頭覺,在那之前,他習慣脫光衣服裸睡。

將衣物隨意丟到地上,就直接埋入棉被,閉眼幾秒後就安穩地進入夢鄉,完全沒發覺被窩裡多了一個人。

直到太陽轉為刺眼般的炎熱,溫度也隨之攀升,陽光隨著天花板上的玻璃窗直射至床面,在沒有冷氣的庇佑下,寢室瞬間變得像是洗三溫暖,古瑩萱只覺得悶熱、汗流浹背,最後幾乎是在熱昏的情況下清醒。

古瑩萱掀開棉被,迷糊地左顧右盼,似乎忘記自己睡在他的寢室。

過了一會兒,古瑩萱才呈現半清醒狀態,憶起昨天躲到他的寢室,然後眼皮漸漸地感到沉重疲憊,接著就承蒙周公召喚。

這麼說…他應該回來了!?

古瑩萱身子一震,機械式地轉頭過去,發覺他果然就睡在旁邊,她緊張地伸出指頭輕戳他的臉頰,只見他揮了揮手,像是要那隻擾人的臭蟲別煩,接著抓著臉頰轉身到她那邊。

他睡得很香甜,彷彿十級強震都無法讓他驚醒。古瑩萱盯著他的臉看到出神,彷彿看到天真爛漫的孩童,不過也限於不講話的時候。

呵…

古瑩萱嘴邊掛著淺笑,忍不住用手指戳他臉頰,每戳一回,他的眉頭就會皺一下。

真可愛!

就在快集滿五十回時,林天祈猛然睜眼,嚇得她直倒退,險些摔落床底。

「你…你怎麼醒了?」

林天祈有些哭笑不得,原本就被熱醒睡不太著,結果她這麼一戳再戳,哪還能睡?

「妳還真令我感動,這麼熱的天氣,竟然願意到我的房間同甘共苦。」林天祈一手撐起臉,嘻笑著。

「唔…你怎麼都不說這間房間沒冷氣?」古瑩萱不高興地嘟著嘴。

「所以呢?」

「當然是買冷氣呀!」

現在五月就熱成這副德性,到了六、七月不就會熱死人。

「我很窮的,哪買得起冷氣。」

「這…」

這裡的設備比飯店還高級,再加上他玩樂的時間似乎比工作還多?哪有可能存款簿沒半毛錢?再者,他從來沒露出缺錢的表情,表明就是在哭窮,她真的很想吐槽他,但又想到自己是米蟲身份,就不方便多說什麼。

「要不然你睡樓下,我睡這裡。」

「這怎行!我哪能讓我“心愛的老婆”在這裡受苦。」林天祈笑得更樂。

聽完,古瑩萱送他一雙“假惺惺”的白眼。

「反正我在這裡只是隻“肥米蟲”,睡在哪裡都沒關係。」

女人有三大禁忌-肥、老、醜。古瑩萱想到昨天被點名到其中一項,不免挑起心中的怒火,什麼肥?她可是標準的S型身材呢!

「那這樣好了!我有個兩全其美的好方法。」林天祈笑得詭異。

「什麼方法?」

「就是我們一起睡。」

聽完,古瑩萱的腦袋就像火山爆發,瞬間滿臉通紅了起來,但一想到他總是用言語上來調侃她,就不斷鼓吹自己要冷靜,否則又會被他耍得團團轉。

古瑩萱大叫出來,「哇…你最討厭了啦!」

「有什麼好討厭的,妳從昨天到今天不就跟我一起睡,嗯?不是嗎?」

不知為什麼,他每次都會忍不住捉弄她一下,直到她露出驚慌失措的表情。

「我…」

就在古瑩萱準備開口時,門突然被打開,接著一位小女孩闖入進來,看到他們親密地在床上?瞪眼尖叫,那聲音尖銳得有些刺耳。

「啊--天祈哥哥跟陌生的姐姐裸體在床上!!」小女孩邊尖叫邊衝出房門外。

「裸體?」

古瑩萱被弄得霧煞煞,她明明就有穿衣服,怎麼會…

她狐疑地指著自己,接著蛾眉緊蹙地指向他,沒有多想,視線由上游移而下,然後在看到不該看的東西後,只是愣了一會,在呆滯地眨了眨眼後,隨即倒吸兩口氣,瞪大雙眼、張大嘴巴響徹雲霄地叫著。

「變態!!」古瑩萱雙手摀住眼睛哀號著。

「誰才是變態!不曉得是誰,剛才視線還逗留十秒以上。」

林天祈趕緊拿棉被遮住身體。不曉得她是天然呆?還是天然蠢?他們都面對面講話超過五分鐘,竟然都沒發現他沒穿衣服;不過這就算了!自己還真是無辜,被她看光還要被罵,再怎麼算還是他理虧。

「麻煩要尖叫等會再叫,我現在要先穿衣服,還是說…妳要待在這裡全程看我穿衣服。」林天祈遮住耳朵,不正經地笑著。

古瑩萱想也沒想,飛也似地衝出房門外,三步作兩步跑到客廳喘息。雖然很想忘掉剛才的記憶,偏偏腦袋瓜就是不聽使喚地停格在那裡。

沒多久,林天祈穿好衣服怡然自得地走下來,彷彿剛才什麼事都沒發生。

古瑩萱幽怨地盯著他,「你沒事幹麻不穿衣服?」

「我晚上本來就習慣裸睡,再者,是妳闖進我的閨房…原來我都不曉得,妳的內心是如此的熱情奔放。」

「你想太多了!是因為昨天…昨天樓下蚊子特別多,吵到不能睡,所以才到樓上睡覺。」

古瑩萱不好意思說出實情,總不能說她害怕一個人在家吧?

這擺明就是在引誘他…

他住在這裡那麼多年,各個地方都會放驅蟲劑,還從來沒被什麼蚊蟲吵醒過,扯這種謊也未免太容易被識破了吧!

林天祈心底對她產生厭惡感,原來她跟那些女人沒什麼兩樣!想盡辦法勾引他來達到目的。

「你怎麼了?怎麼不說話?」

「不…沒什麼,我只是想跟妳說…對不起,昨天晚上不該對妳那麼兇。」

林天祈雖然滿是誠懇道歉,但嘴邊掛著不易察覺的笑意,打算要來實行他的計畫。

「沒關係啦!我沒有放在心上。」古瑩萱笑了笑,輕搖著頭。

她完全不在乎的模樣,讓林天祈有些不是滋味,難道就只有他自己在意而已?

「我們現在這樣也只是“浪費妳的時間”,不如這樣好了!第三個條件是,妳必須在三個月內讓我愛上妳,如果妳贏了,我會答應妳任何一件事,但是,如果妳輸了…」

「什麼浪費時間,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?」古瑩萱硬生打斷他的話,別過頭不想承認。

「妳承認也好,不承認也罷!反正第三個條件妳敢跟我賭嗎?」林天祈輕哼了聲,抬手壓住她的下巴,硬是轉到他面前。

「唔…如果我輸了會怎樣?」

難道會被移送法辦嗎?應該不至於那麼慘吧!

「這我還在想,怎樣?難道妳怕了不成?」

雖然他的表情依舊是笑臉迎人,卻讓古瑩萱有股無法喘息的窒息感,宛若多待一秒都覺得渾身不對勁,連拍掉他手的勇氣都沒有。

古瑩萱微微地低著頭,「好,我就跟你賭。」

反正她也不希望時間拖太久,正合她的意。

就這點來講,她的性情的確是溫柔婉約,甚至是可愛。林天祈忍不住決定捉弄她一下,在放下手的同時,冷不防往她粉嫩的臉頰親一口。

「咦!?」古瑩萱撫著被親的臉頰。

「這是契約。」林天祈賊賊地一笑。

被這一親,她的臉頰更加紅潤,宛若紅蘋果般的誘人。

「對了!那…往後我該怎麼叫你?」

都認識三天,古瑩萱很煩惱不知該怎麼稱呼他,畢竟你、你、你的叫著很沒有禮貌。

「隨便你叫。」

「就叫你天祈,好嗎?」

「叫什麼都好,反正別叫什麼桃哥就萬事OK炒飯妹。」

「哇--你可以叫我瑩萱或萱萱,就是不准叫我炒飯妹!」古瑩萱鼓脹著臉頰,握拳抗議。

「是、是、是,炒飯妹,喔不!是小萱萱。」林天祈笑得更加開懷。

「不准加小字。」

「小萱萱、小小萱萱、小小小萱萱。」

古瑩萱脹起臉頰,不滿地盯著他。

就在他們聊天的同時,門外走來兩個人-怒氣沖沖的婦人及剛才跑掉的小女孩。

「慘了!」

林天祈臉色一陣慘白,腳底抹油準備往後門落跑。

婦人像是算準了他的想法,二話不說,如豹子般提裙飛奔上去,一把拉住他的耳朵,拉得他紅通通的,「小祈,你真是太讓我失望了!竟然隨隨便便就帶女孩子回家。」

「小祈…噗!」古瑩萱紅脹著臉,噗哧地笑出聲。

「吼--安娜嬸,不要老是叫我小名,這樣我會沒辦法在所有女人面前抬頭。」

「你還敢說!」安娜嬸拿起手帕拭去眼角的淚,「想說你愛玩的個性有些收斂,我才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沒想到,現在竟然把這麼好的女孩子拐回家…」

「安娜嬸,妳誤會了,噢!痛…」

安娜嬸拉得不僅更緊,還扭轉了半圈,「什麼誤會!小鷗都看到了,你還狡辯!」

「噢…真的是誤會!她是我老婆,前幾天才登記結婚。」林天祈不斷哀號。

「咦!是真的嗎?可別騙我。」安娜嬸轉頭看著古瑩萱,一副為她作主的表情,「這位女孩,妳儘管說出來沒關係,我安娜嬸會替妳討回公道。」

既然他都開金口說出他們的關係,那應該是可以明講。

「天祈沒有說錯,我跟他是夫妻。」

☆☆☆☆☆

「呵呵…小祈也真是的,偷偷結婚都不跟我們夫妻倆說,雖然我們沒啥錢,但還是能幫你們簡單的慶祝一下。」安娜嬸笑得合不攏嘴。

誤會澄清後,他們到安娜嬸家吃午餐。一走進廚房的圓桌,就看到安娜嬸的丈夫及四個小孩都在,等到他們坐定位,安娜嬸立刻替古瑩萱介紹大家,大兒子是高中生、二女兒是國中生、三兒子跟四女兒是雙胞胎,就讀國小二年級。

「嗚…怎麼可以…天祈哥哥是我的,是我的啦!」小鷗任性地又哭又鬧。

「花痴女。」三兒子冷冷地白小鷗一眼。

「做哥哥的怎麼可以欺負妹妹。還有小鷗,以後不准再偷溜到小祈的房間,知不知道!」安娜嬸一下罵兒子,一下唸著女兒。

「媽媽以前都沒有阻止我,為什麼現在來了一個老女人就不准我去?」

被這一講,安娜嬸被堵得說不話來。

老、老女人…

現在的小孩是怎麼搞的?真是人小鬼大。

古瑩萱無奈地瞇起眼。

「小鷗,別說現在,從以前就不能隨便到男生房間,尤其是坐在妳“右邊隔壁”的那位。」古瑩萱良心建議。

「天祈哥哥?他怎麼了嗎?」小鷗偏著頭,狐疑地看著林天祈。

「只要到了晚上,他就會變成妳想像不到的可怕。」古瑩萱像幽靈般吐舌頭、翻白眼。

「呣…妳騙人!妳一定是為了跟我搶天祈哥哥所編出來的謊話。」

「如果妳不相信,可以問大家。」

瞬間,每個人全都低著頭安靜地吃飯,深怕自己會被打破砂鍋問到底的小鷗點名到。

小鷗看到大家都相繼沉默,不死心的她,拼命搖著林天祈的大腿,「不是真的對不對?天祈哥哥,這不是真的對不對?」

「小鷗,對不起!」林天祈舉起手道歉。

「嗚哇--天祈哥哥最討厭了啦!會變成跟蟑螂一樣可怕,不跟你好了啦!嗚…」小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抱住安娜嬸。

蟑螂…

聽到這兩個字,除了林天祈本人笑不出來,其他人都摀住嘴巴偷笑。

「對不起!小鷗這孩子就是這樣,請妳別生氣。」安娜嬸邊安慰小鷗邊搖頭嘆氣。

古瑩萱搖著手,「別這麼說,這沒有什麼。」

最後,小鷗跟安娜嬸換位子。

安娜嬸夾起幾道菜到古瑩萱的飯碗裡,「來!小萱要多吃一點,這麼瘦怎麼生小孩。」

聽完,古瑩萱差點噴出飯來,整個噎到狂咳嗽。

「哎呀…妳這孩子是怎了?怎麼吃成這副德行,吃慢點沒關係。」

林天祈雖然拿起飯碗狂扒,但眼尾露餡般的偷笑。

「還有!小祈要多吃點這個,要多補充體力替社會生產報國才行。」安娜嬸夾起不知名的菜到林天祈的飯碗裡。

這回,換林天祈噴出飯,幸好他有先見之明用自己的飯碗接住。

「哎呀…怎麼連你都這樣,真是的!」

不久,安然地吃完午飯後,古瑩萱跟林天祈用散步般的心情回家。

「總覺得安娜嬸將我們當作她的小孩一樣疼愛。」

「是啊!我剛搬來這裡的時候,安娜嬸看我一個人住,又動不動以泡麵為主食,就時常約我到他們家吃飯,她的確就像母親那般慈祥。」說著說著,林天祈不經露出幸福的笑意。

古瑩萱故意繞到他前面,轉身倒著走,「原來小祈也有這種感覺啊!」

「咳…不准叫我小祈,否則以後我都叫妳炒飯妹。」

「哇--好啦!不過你以後也不准叫我炒飯妹。」

「好的,親愛的小萱萱。」

 

三天後,敵不過古瑩萱的囉嗦,林天祈就在二樓寢室安裝分離式冷氣,也順便將她寢室內老舊的窗型冷氣換新。

「你也太大手筆了吧!這樣不會沒錢吃飯嗎?」

「沒辦法!誰叫我現在被“心愛的老婆”壓得死死的,到時候我可能就要賣身來賺取皮肉錢。」林天祈哀怨地說。

「依照你的行情應該賣不了多少錢。」

「拜託!上次妳不是看到我的魅力哩!相信我一出場每個女人都搶著要。」林天祈撥著頭髮,帥氣地甩頭。

每次都炫耀自己的能力,這讓古瑩萱有些不悅。

「不然我請安娜嬸去跟你捧場好了。」

「免!要是被安娜嬸看到,我絕對會被扒掉一層皮。」

想到這,林天祈總覺得耳朵還在紅腫疼痛。

「今天晚上你會到PUB還是在家畫畫?」

這幾天,古瑩萱大概知道他的作息方式。晚上到PUB或者是作畫到清晨,白天找朋友四處玩樂或者是作畫,睡眠時間少之又少,甚至有時候她早上起床都比他還晚。

「今天喔!今天是星期六,我的店會營業。」

聽完,古瑩萱大感不可思議,嘴巴張得超大,想不到他竟然會工作!?

「喂喂!妳那什麼表情,我當然也會工作,寒暑假及假日會開店,只是沒生意就是了。」林天祈講到最後有些心虛。

「那…我可以跟你一起去嗎?」

古瑩萱眼睛發散出期待的光芒。對他的工作性質感到十分好奇,更想看看他工作時的模樣。

「當然可以。」

林天祈笑笑地摸著她的頭。每次她露出這種眼神,就好像小狗一般。

晚上,正值吃飯的時間,墾丁大街人滿為患,整條馬路儼然成為行人的街道。

而林天祈的店面就在墾丁大街的精華地段,人人必經之地,距離狗子雞排店步行只要五分鐘即可,鳥哥的PUB店十五分鐘。

古瑩萱盯著人來人往的大馬路,偶爾會有幾些遊客進來參觀再離開,沒有半個人有購買的意願。如果是她,也絕對只是觀賞而已,哪有人在這麼好的地段賣自己的畫作就算了,再加上沒有標價,難怪都沒有生意!

古瑩萱將目光轉向林天祈,竹籤叉起剛才狗哥送來的特製雞排,他還貼心地幫忙剪過。

「這間店是用租的嗎?」

「買的。」

林天祈專心在自己的畫作上,不多話。

古瑩萱不禁噴出雞排渣,這麼好的店面竟然是用買的?照理說他應該沒賺到什麼錢才對。

「你的錢是怎麼來的?該不會是搶銀行吧?」古瑩萱嚇得身子往後移一些。

「賺來的。」

「真假!你是用什麼方法賺錢?」

古瑩萱眼睛為之一亮。或許將來她也可以靠自己賺大錢,不用為錢的事苦惱。

夏戀小屋跟這間店賺錢。

其實林天祈並沒有明講,在高中的時候,他就賺到人生的第一桶金,再拿那些錢去投資跟炒股,在大學畢業就賺到幾千萬,之後認為錢只是個數字,在讀完碩士後就決心離家長住南灣,依自己的遠見買下夏戀小屋跟這間店,最後帶來的錢也所剩無幾,現在幾乎靠夏戀小屋在賺錢

「真的嗎…」

感覺他的話好沒說服力,難不成他以前都是靠積蓄來吃穿?如果是這樣,想必現在也應該要見底了。

林天祈沒有答腔,只是默默地作畫。

吃著雞排,古瑩萱環視店面四周,還有些空間沒被完全利用到,這麼好的黃金地段不賣點東西多可惜,或許她就能自力更生。

「天祈,店面可以分我一部分嗎?」

「妳要做什麼?」

「我想要賣東西。」

林天祈感到有趣地放下畫筆,手肘抵在桌上並撐著下巴,「那妳想賣什麼東西?」

「吃的。每個人都必須要吃東西,相信多少會有些生意。」古瑩萱認真地說。

「免了吧!上次的炒飯我還記憶猶新,嚇死我哩!炒飯妹。」林天祈說到最後,身體還顫抖了一下。

「我知道了啦!小、祈。」

每當他叫她炒飯妹時,古瑩萱也會不甘示弱地叫他的小名。

「不過…妳不想盡辦法討我歡心,讓我趕快愛上妳,竟然還有閒情逸致在賣東西?」林天祈故作提醒,瞇起的雙眼夾雜著嘲諷與不齒。

「就算我現在熱臉貼你的冷屁股,你也不見得會喜歡上我,那還倒不如先填飽自己的肚子比較要緊。」古瑩萱嘟著嘴,咕噥地抱怨著。

熱臉貼我的冷屁股…

林天祈拍著桌子,大聲地笑出來。只覺得她很妙…也很可愛。

「那賣T恤怎樣?」古瑩萱突然冒出這句話,「就是T恤轉印。

T恤?

「嗯。我大學是讀服裝設計,擅長畫Q版的人事物,我相信賣T應該更適合我。」

「那T恤的圖案要以什麼為主題?」林天祈叉起一塊雞排吃下。

「我想…以這邊的獨特景色及地方文化去做設計。」

「妳的想法是很好!不過店家早就做過了。」

「唔…」

古瑩萱眉頭深鎖。這樣她就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?

「既然如此,那還不如運用自己的才能,並創造新的地方特色,這樣還比較有利。」林天祈雙手交叉置於胸前,嘴角展露自信地笑容。

「天祈的意思是…」

「墾丁版的“桃太郎”。」林天祈嘿嘿地笑著。

「咦!?」

在林天祈的鼓吹下,古瑩萱拿著五顏六色的色鉛筆在白紙上繪畫,接下來他們無視客人的存在,各自沉溺在自己的畫作上,直到大馬路上的人潮逐漸稀少,吵雜聲也隨之減少,車子能緩慢行駛於其中。

「畫好了!」

古瑩萱拿起圖,上頭分別畫著Q版的狗、鳥、猴。黃狗體格微胖,頭戴紅色三角頭巾,右手拿鐵製的長夾子,左手比個讚,嘴裡叼著超大塊的金黃雞排,感覺就是很忠厚老實;鳥是七彩的金剛鸚鵡,戴著膠框眼鏡,兩手優雅地拿著調酒壺,鳥嘴展現精明及不可一世的笑容;猴子畫得微黑,展露雪白的牙齒,穿著花色海灘褲,單腳踏在衝浪板上,雙手拍掌像是在跳舞,看起來相當快樂。

大略看了一下,林天祈冷不防抱肚大笑,連眼角都笑到流出淚來,弄得古瑩萱不知所云、一愣一愣的。

「你在笑什麼啊?」古瑩萱嘟著嘴,不悅地問。

「沒有啦!請…哈…不要誤會…就是…噗哈哈…抱歉!我只是…哈…只是覺得妳畫得很傳神。」

每個人的個性及神韻都有表現出來,尤其鳥哥是用鸚鵡來表示簡直再貼切不過,想不到她看起來笨拙,卻也善於觀察他人。

「那這樣可以嗎?」

OK非常的好。」林天祈閉起一只眼,雙手豎起大拇指。

「那個…還有…這個…我可以拜託你一件事嗎?」古瑩萱拍手合掌。

「嗯哼。」

古瑩萱合掌置於頂上,「拜託!天祈,可以借我一點錢嗎?我現在沒多少錢可以製作。」

「可以是可以,不過那就要看妳今晚的誠意囉!」林天祈挑起一邊的眉毛,奸笑著。

「我會請你喝酒。」

「我不要妳請客,我只要妳…」林天祈臉龐故意貼近她,曖昧地說,「好好的服侍我。」

「你…你又開始不正經了。」古瑩萱臉頰泛紅地撇過頭。

明知道是故意捉弄她,可是她就是會情不自禁地臉紅起來。

「噗!親愛的小萱萱,妳是想到那裡去了?我只是要妳替我搥背,這裡!這裡!」林天祈嘲笑地轉身背對著她,手指不斷指著肩膀部分。

「是、是、是,親愛的小祈,我會好好地替你按摩。」古瑩萱使力地往他肩膀又捏又掐的,彷彿在揉麵團似的。

「我不需要妳還我錢,只要分紅給我就好。」

「沒問題!」

「不過…既然要創造新的特色,那就還需要做一件事…」林天祈手指放到下巴思索,低頭呢喃著。

「啊?天祈,你剛才在說什麼?」

「反正二個星期後妳就知道了。」

接下來,古瑩萱專心在圖畫、T恤校稿及店面佈置上,可說忙得不可開交,根本沒注意到林天祈的去向,只曉得這兩個星期他待在外面比在家裡的時間多,不過她也沒多餘的心力去管。

終於,好不容易在預計的時間內趕出來,古瑩萱疲憊地走出寢室,站在客廳大伸懶腰、做運動,正巧看到林天祈從作畫室走出,食指還套著鑰匙圈在那甩來甩去,像是要準備外出。

「你要去哪裡?」

「去鳥哥那。」

古瑩萱畏畏縮縮、小心翼翼地問,「我可以跟你去嗎?」

自從上次喝酒事件跟他吵架後,古瑩萱為了避免尷尬,就不主動開口要跟他去PUB,所以這次算是鼓起勇氣詢問。

「不行!」

聽完,古瑩萱難過地垂著頭,一副快哭的模樣。

「不是啦!我今天有重要的事要跟“桃太郎”討論,所以才沒辦法帶妳去,下星期我絕對會帶妳去,好嗎?」林天祈見到她淚水在眼眶中盤旋,便緊張地解釋清楚。

「好,一定喔!」古瑩萱破涕為笑。

林天祈懊惱地搔了搔頭。說起來也怪!他根本就不需要在意她,反正現在只不過是個遊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