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別說這個了!魏旬,接下來我們玩那個。」藍莓指著前方遠處的BOSS級的懸掛式雲霄飛車。

不會吧…坐上那個的人,九成九的都會被嚇哭,七成會嚇破膽,五成會軟腳,一成會暈倒,就算如此,還是很多人排隊嘗試。

「可以不要嗎?」他可不希望讓大家看到最糗的一面。

「好啦、好啦!魏旬我們走啦--」藍莓繞到他後面,死命推著他前進。

「焰青老大,難道你也想玩那種東西?」魏旬轉頭求救。

「哼!那種東西不玩個十來次,就不算來過。」焰青用手中合扇輕敲掌心。

喂!喂!怎麼連你都露出興奮的表情。

在無計可施之下,魏旬突然想起能制止藍莓的,就只剩下贊巴拉。

「藍莓,先等一下。」

「好。」

「贊巴拉。」魏旬低喊著。

…!?

等了一會兒,都沒看到他的身影,便再喊一次,「咦?贊巴拉。」

「唔…贊巴拉?」

「怎麼了?。」藍莓問。

「好奇怪,贊巴拉都沒出現。」

藍莓皺著眉頭,「怎麼會呢…」

正當他們感到困惑時,身後傳來美妙的聲音。

「您好!魏旬同學。」

這個聲音是…高木寧子!

魏旬雀躍地轉過身,發現她身穿童話故事裡的公主裝,粉紅色的禮服,頭頂配戴銀製小皇冠,臉上施點淡妝,不時傳來水蜜桃的香味,整體就是清純可愛。

他紅著臉,不自覺地講了出來,「好可愛…」

「咦?真的嗎?謝謝您的誇獎。」高木寧子羞澀地將瀏海繞至耳後。

「妳怎麼會來這裡?」

「我的朋友知道這次的主題是Cosplay後,便邀約我來這裡…不過,剛才人太多,不小心跟她們走丟了。」高木寧子雙手合十,難為地低下頭。

「妳有去服務台廣播嗎?」

「我…我怕丟臉,所以就沒有去…」

藍莓嘟著嘴,拉了拉魏旬的衣角,表情嚴肅地小聲說,「呣…魏旬,最好離她遠一點。」

「為什麼?」

「她身上有股不尋常的氣息。」

「怎麼可能,是妳搞錯了吧!」

「如果魏旬不相信,我證明給你看。」

「什麼…」

話音未落,就看到藍莓左手結印,嘴中喃喃唸著,很快地,一股強勁的風壓往高木寧子的後腦勺掃去。

速度之快,魏旬連阻止的機會都沒有,就這樣眼睜睜看著風壓重擊在她頭上。

她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反射性地撫著疼痛處,接著眼前一片黑,整個人往前傾倒暈了過去。

見狀,魏旬趕緊衝向前,適時地接住她。

「高木寧子、高木寧子…」魏旬輕拍著她的臉頰,急迫地喊著她的名字。

高木寧子沒有反應,暫時陷入昏迷。

他抬起頭,憤怒地瞪著藍莓,「妳太過分了!」

「呣…魏旬,我、我不是故意的…嗚…」藍莓的肩膀因啜泣而抽動,淚水不停在眼眶中打轉。

「你這弱雞可別太過分。」焰青手冒青筋,彷彿想將他碎屍萬段。

「怎樣!想殺我嗎?別自以為有能力就想隨便殺人,我才不怕你。」憤怒讓他沖昏了頭,說起話來完全肆無忌憚。

「你…」焰青咬著牙,舉起手準備攻擊。

藍莓雙手握拳,不斷在臉上來回擦拭眼淚,「好了啦!都是我的錯,是我的錯…嗚…」說完便往後跑開。

焰青狠瞪他一眼,隨後追上藍莓的腳步。

看著他們離去的背影,魏旬橫抱起高木寧子,將她輕放到椅子上,忍不住嘆了一口氣,頹然地蹲下,「搞什麼!搞得我像是壞人。」

所幸藍莓的力道有拿捏得宜,過了半小時,高木寧子的睫毛隨著眼皮輕顫了兩下,接著緩緩睜開眼。

「妳終於清醒過來了。」

「我究竟是…到底發生什麼事了?為什麼我會躺在這裡?」高木寧子眼神迷濛地望著四周。

「對不起,因為我的關係,才會讓妳昏倒。」魏旬滿是歉意地說。

高木寧子緩緩起身坐著,突然感覺後腦勺一陣疼痛,連忙撫著傷口,「唔…」

「妳沒事吧?」

「我沒事,你就別再自責了,發生這種事也不是你願意的。」

「可是…」

「魏旬同學!」高木寧子有點生氣地說,「你再這樣就換我要自責了。」

「高木寧子…」

「叫我寧子就好,魏旬同學。」高木寧子嫣然一笑。

他震驚了一下,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,「那…妳也叫我魏旬就好。」

「好唷,魏旬同學…不,魏旬。」高木寧子害羞地低下頭。

Oh Yes!

他雙手握拳,心裡相當感動,可說是開心到了極點,自己從來沒想過,還能更接近她一步。

突然間,莫名地颳起一陣風,落葉隨風飄散,其中幾片銳利得詭異,直接往他的右手背上一劃,殷紅的血緩緩滲出。

他吃痛地瞧看,驚覺右手背上的圖騰竟消失了。

這…

怎麼回事?也難怪剛才無法召喚出贊巴拉。

「魏旬怎麼了?啊,你受傷了。」高木寧子趕緊掏出手帕,小心翼翼地擦拭著。

「這只是小傷,沒關係。」

「可別輕忽小傷口,要是發炎就不好了。」

呵…

被這麼關心,真是幸福到爆,希望這美夢不要醒。

「時間不早了,該趕緊找到小圓跟蘭蘭才行,怕她們會擔心。」高木寧子撐著椅子站起。

「我跟妳一起找。」

「可是…魏旬不用去找你的朋友嗎?」

…朋友啊!根本不能算是吧。

高木寧子看到他在發愣,又說了一次,「你不去找朋友嗎?」

剛才吵得那麼兇,應該不會再回來了…

魏旬勉強露出笑容,「沒關係。」

就這樣,他們邊找邊聊天,由於對彼此還不是很熟,所以話題總圍繞在學校,要不就是自己的朋友,當她問到藍莓跟焰青時,魏旬也只微笑帶過,她也就心知肚明地不再追問。

當他們來到鬼屋前,高木寧子捂著嘴,驚呼了一下。

「怎了?」

「她們進去鬼屋…」高木寧子皺著眉,語氣微微發顫。

看到這,魏旬明白她害怕鬼屋,便展現男子氣概地說,「待會妳躲在我身後,什麼都別看。」

「那就麻煩你了。」高木寧子拉起他的衣角,重重地點頭。

就在魏旬踏進鬼屋的瞬間,又颳起一陣怪風,高木寧子被吹得眼睛發疼,不經意放開手揉眼睛,當她再度睜眼時,門竟然關了起來,就這樣硬生生被擱在門外。

「怎麼會這樣…」

魏旬從小對這種沒在怕的,尤其在看到真正的鬼之後,更覺得這些東西很蠢,都只是利用音效跟燈效讓人心生畏懼。

「寧子,確定她們有進來嗎?怎麼都沒看到半個人?」走了一段路,都沒有聽到尖叫聲或是腳步聲。

「寧子…」魏旬狐疑地轉過頭,身後竟沒半個人。

看到這,他不禁目瞪口呆,然後抱頭慘叫,真是罪該萬死,竟然把她給弄丟了。

不行!

他趕緊冷靜下來,回頭準備尋找高木寧子時,前方傳來熊熊的烈火,急忙看向四周,火勢早已蔓延開來。

怎麼會這樣!?

「贊巴拉、贊巴拉…」魏旬舉起手掩蓋口鼻,死命地喊著,但怎樣都不見他的蹤影。

此時,在門外的高木寧子額上沁出薄汗,臉頰更顯得紅潤,無論她怎麼敲撞都無法打開這扇門,沒有辦法,便提裙奔跑尋找工作人員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橘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